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不敢情侣档挣钱 赞郭富城帅气难为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9:39
熊黛林不敢与郭富城以情侣姿态挣钱,怕惹来敏感话题
熊黛林不敢与郭富城以情侣姿态挣钱,怕惹来敏感话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 熊黛林(Lynn)前晚以中性打扮出席BOSS Black新店开幕酒会,前DeepV及大露背的她搏尽抢镜。向来女人味打扮的Lynn,认为间中穿男装也颇有型,问到会否向绯闻男友郭富城借穿西装?她说:“Size都不合适!而且很少见他穿西装,平日吃火锅吃饭都是打扮随意,我甚至不化妆完全素颜见人。(因城城不喜欢你化妆?)本身表情多,朋友取笑我化妆后一对眼睛特别大,近距离看着我吃饭会很吓人!”

  赞男友很帅难为情

  Lynn正准备为贺岁片《八星抱喜》开工,提到戏中对手杜汶泽外形并不突出,却被安排饰演一对;她解释现实中选男友较着重内涵,非单靠外观吸引。提及城城是否属于帅气型时,她即甜笑大赞对方:“他是天生帅气,一定不用多讲,由我答真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不敢情侣档挣钱

  同场嘉宾刘青云和丁子高均是夫妻档齐挣钱,Lynn却未感羡慕,她说:“若以情侣档出现,怕惹来敏感话题,担心有人不喜欢。(担心城城粉丝不接受?)不是,只是怕被借题发挥,见人家一对对好Sweet已足够,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去活动。”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