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愿意裸背拍戏 杨梓瑶封胸出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9:36
徐子珊自问保守,接受不到走内衣秀
徐子珊自问保守,接受不到走内衣秀

杨梓瑶希望转型,不只走性感路线
杨梓瑶希望转型,不只走性感路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子珊、杨梓瑶(Carol)前晚出席派对,前者以低胸裙上阵,拥骄人身材的Carol却严实现身,未战先输。徐子珊说:“大会要求穿Tube Dress,酬劳也满意。”提到陈茵媺在《法证先锋3》的露Bra戏,徐子珊兴奋地说:“好想看这一幕,但未有机会。我在剧中负责打,性感交给陈茵媺,因为她身材很好。”徐子珊坦言若剧情需要,她考虑只戴Bra上阵,谈到性感底线,她说:“裸背也OK,但不要露到屁股。”

  杨梓瑶封胸出书

  Carol现在忙于跟意大利画家举行画展,她说:“我明年大学毕业,希望自己写书,记录由今年生日至明年毕业的过程。”问到欠缺性感照片可怕销量欠佳?Carol说:“如果因不性感而不买书,这些不是我想吸引的粉丝。”她笑言考虑收录的生活照包含性感出浴照片。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