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庄思敏赞林忠豪有风度 拒谈前男友吴浩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9:35
 庄思敏将与林忠豪一起参加慈善步行,感情一日千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忠豪日前以价值500万,全港首部的新跑车接送庄思敏吃饭,庄思敏昨日说:“我应是第一位坐这架跑车的乘客。”提到被记者发现后,林忠豪即避忌地叫司机用另一跑车送她回家,庄思敏说:“林先生说他赶时间有事做。用平治接我?他很有风度!”庄思敏表示林忠豪知道她对车有兴趣,所以新车到港便邀请她乘坐,两人迟些更会一起参加慈善步行。

  问到是否选定坐这架跑车(林忠豪)?庄思敏斩钉截铁说:“No!没有这样的事!她强调跟对方是朋友,也不怕给对方‘假希望’,他也知道我们的关系是朋友。”至于两人有无发展空间,庄思敏表示不会讲,她还向林忠豪说为免误会,不如减少吃饭。问她是否心中留位置给吴浩康?庄思敏说:“假设性问题不答,过去便过去。”问她有否了解过林忠豪已跟廖碧儿分手?庄思敏说:“他告诉我没拍拖。是否与廖碧儿分手?我不会爆朋友的私隐。”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