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夕倍连续三周问鼎“花儿” 张姣皎爆冷出局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10月23日09:13
黄夕倍(资料图)。
  黄夕倍(资料图)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第五场“8进7”决赛前晚举行,最终,张姣皎因身体不适,在和刘艾迪PK后意外出局,黄夕倍、唐堉倩、李丽莎、和秋香、李佑晨、刘艾迪、汪小敏7人晋级。黄夕倍凭借一首纳西族民歌《回家》第三次获得“花仙子”称号。

  作为评委的钟镇涛虽然已年过半百,但站在舞台上依然很活跃,开场时还带着8位选手演唱了自己的歌。赛前,钟镇涛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总是德高望重地坐在台上不好,要和选手们走到一起,多合作,也能体会到选手的辛苦。”

  首轮对决,黄夕倍、唐堉倩、李丽莎、和秋香四人顺利晋级,而黄夕倍又凭借自导自演、空灵演绎的纳西族民歌《回家》第三次夺得“花仙子”称号。赛后黄夕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花仙子与否无所谓,我就是来唱歌的,之所以选择这首歌,就是想把纳西族的概念提出来,把纳西族马帮提出来,让大家了解。”

  晋级演唱时,黄夕倍弹唱一首《9 crimes》,身穿黑色晚礼服,宛如一只骄傲的黑天鹅。黄夕倍的表演的确能抓住在场观众眼球,就像赛前钟镇涛接受采时所说,“每次我都不知道她在唱什么,但就是被她的声音和表演所吸引。”

  据悉,花儿朵朵将在随后几个星期内每周淘汰一名选手,最终将在11月25日进行“3进1”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