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中川翔子向偶像成龙表心意 成龙叮嘱翻译别漏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7:53
中川翔子(右)与江角真纪子盛赞成龙
中川翔子(右)与江角真纪子盛赞成龙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前天飞抵东京,小睡一小时后,昨天(10月22日)继续出席活动。他先与江角真纪子及中川翔子出席十五分钟的传媒见面会,吸引数百粉丝捧场。活动上,成龙获两位女士送高帽,当中以自小已视他为偶像的中川最翔子最为夸张。她用日语说了一大段话,向成龙表达“爱意”,逗得大哥忍不住向翻译笑着说:“哗,他说了这么长的一段话,很想看一下你会怎样翻译。你可不要漏翻译了。”立刻惹来哄堂大笑。

  成龙感激日本粉丝一直不离不弃的支持,他说:“拍戏有时很痛苦很闷,有大家欣赏才可以继续。”之后成龙移师绿地毯,获大批粉丝要求签名的他,开心地高举双手与影迷打招呼。他还获日本首相公开点名多谢出席,十分威风。完成电影节一连串工作后,成龙乘私人飞机返回内地继续拍摄新戏《十二生肖》。

  另外,成龙儿子房祖名日前接受访问时,希望努力发光,走出父亲影子,并笑言自己优胜在于永远比父亲年轻。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