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海宁遗憾未见过刘青云 陈乔恩穿戏服医购物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2日15:16
陈乔恩(左起)、周秀娜及高海宁均是身材出众的靓女
陈乔恩(左起)、周秀娜均是身材出众的靓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高海宁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活动,赢了同场严实的陈乔恩,却仍败给周秀娜。问高海宁为何收起“咪咪”?她解释因前日出席活动,胸前占了胶纸防走光,导致敏感好像蟑螂须。她说预了会败给娜姐:“对着娜姐,我有心理准备,因为她是第一代女神。”高海宁表示在后台有跟娜姐聊天,发现她们均有两个弟弟。她又透露很喜欢看陈乔恩的台剧,觉得台剧的男主角很有型,如阮经天及张孝全,希望有机会跟两位型男合作,不过,她最想见偶像刘青云,无奈入行3年仍未见过青云,日前《夺命金》首映又没人邀请她出席。

  陈乔恩穿戏服医购物欲

  陈乔恩今日前往上海,继续拍偶像剧《胜女的代价》。问她会否趁有少许空闲前往购物?她表示《胜》剧有很多名牌赞助,服装很美,她想将之全部买下来,所以这段时间不用去购物,穿戏服已令她很满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