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否认故意在郑伊健生日前结婚:没这回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2日10:03
新婚丈夫陪梁咏琪回香港
新婚丈夫陪梁咏琪回香港


  信息时报10月22日报道 新婚的梁咏琪(Gigi)前日中午跟西班牙籍丈夫Sergio回香港,在机场获得半百传媒及数名粉丝的迎接,不过Gigi可能不想吓到丈夫,所以没有应记者要求拖手及亲吻以示恩爱,至于郑伊健及蒙嘉慧的祝贺短信,Gigi没有承认收过,只称由别人告知,更否认故意在旧爱郑伊健生日前结婚。

  被问到去了哪里度蜜月时,Gigi说:“还没去呢,因为我稍后要到内地工作,所以就一起去内地。”而且她透露丈夫最近在放假,所以一直陪着她,不过11月他会先回西班牙,自己则留在香港工作。至于婚后的计划,Gigi称打算一半时间工作,另一半时间到西班牙陪丈夫。

  另外,有记者表示有网友指她还是很好胜,故意在旧爱郑伊健生日前闪婚,Gigi解释说:“没这回事,我其实用了两个月时间去筹备婚礼,主要都是要迁就餐厅、亲朋戚友的时间,加上西班牙的夏天是很舒服的,我只是专心一意地去筹备,没想其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