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特效出彩 西班牙获最佳贡献奖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2日08:35
《白蛇传说》海报
《白蛇传说》海报


  本报讯 (记者 牛萌)日前,导演程小东凭借《白蛇传说》的特技效果,在西班牙西切斯电影节赢得最佳贡献奖,据悉,这是西切斯电影节举办四十多届以来,第一次将该奖项颁发给中国人。

  据悉,西班牙西切斯电影节与比利时布鲁塞尔Fantastic电影节、葡萄牙FantasPorto电影节并称为世界三大“奇幻电影节”。程小东透露《白蛇传说》请来了国际顶尖特效团队,光特效镜头就制作了1500多个,特效方面总共耗资400万美元,可能只是一些好莱坞大片的零头,而影片出来的视觉效果已是国产片的最高水准,“我觉得很物美价廉,在国内,这已经是最好的资源配置了。”程小东表示。谈到获奖原因,程小东表示自己靠的是几十年的经验积累,对特效镜头有了精准的计算,“我就是希望国外观众看了影片,会觉得原来中国也可以做出这类魔幻感觉的大片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