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献计历险记 > 新闻动态

白凯南与房祖名首次触电 演技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7:59
房祖名白凯南合影
房祖名白凯南合影


  近日,由白凯南携手房祖名、王子文、姜武、范明、羽泉主演《李献计历险记》已在各大影院上映首次触电的白凯南在剧中塑造的警察形像颇受好评。

  《李献计历险记》改编自09年风靡一时的网络动画短片,讲述了患有“差时症”的李献计为寻找女友,不断打穿游戏穿越时空的冒险旅程。该片是相声演员白凯南的处女作,在片中,他扮演的角色是一名警察,跟他以往在舞台上的幽默风格完全不一样,在这个角色上,他给人一种严肃正直的形象,从而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另一面,在自我形象中,对他来说也是一种突破。在片中,白凯南和房祖名也是第一次合作。白凯南表示,自己第一次演电影能与香港演员房祖名合作是自己的一大荣幸。房祖名则称白凯南在众多影视演员一起合作的情况下,演技也毫不逊色,而且很看好他在影视道路上的未来的发展。对此白凯南很谦虚表示自己还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但是被人夸赞自己的演技也表示信心大增。另外由白凯南主演的糖果剧《七月餐厅》也有望在寒假档播出。他本人很希望能够尝试出演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来挑战演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