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柯《公主的诱惑》挑战高难度舞蹈动作摔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7:45
赵柯“公主”服
赵柯“公主”服

赵柯《公主的诱惑》剧照
赵柯《公主的诱惑》剧照


  汇集了田亮、邓丽欣、赵柯、谢君豪、苏永康等众多明星的青春励志电影《公主的诱惑》在京热拍,昨日剧组传来消息称,影片中饰演“艳舞皇后”木可儿的赵柯,在拍摄高难度舞蹈动作时不慎摔伤,虽无大碍,却也需要休息恢复。据悉,目前赵柯该片戏份已全部杀青,近日还将赶赴《爱的契约》与《初恋时光》剧组两片连拍。

  《公主的诱惑》将所有矛盾看点聚焦在一个充满回忆的“恋空酒吧”内,讲述了一众年轻人从彷徨迷茫到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影片中青春靓丽的养眼阵容、热辣火爆的舞蹈场面、悠扬唯美的爱情歌曲,以及时尚爆笑的无厘头桥段等等,都契合时下最为流行的吸金看点,令影片从开拍起便引起广泛关注。影片重头戏之一的舞蹈场面,也因此成为亮点备受瞩目,而在片中有多次劲爆舞蹈表演的赵柯,此次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大跳“艳舞”,还挑战高难度舞蹈动作,以求达到最佳“惊艳”效果。

  昨日,赵柯为《公主的诱惑》补拍经典舞蹈戏份,除了此前排练的独舞部分,赵柯还挑战颇具力度的高难度舞蹈动作,实拍效果绝佳。不料在随后的追加拍摄中,赵柯不慎踩滑跌倒,致使全情投入的她膝盖擦伤流血,随后被送往就近医院。医生表示,擦伤虽无大碍,但仍需多做休息不宜长时间站立。

  据悉,目前赵柯《公主的诱惑》已杀青,考虑到她紧接着的《爱的契约》《初恋时光》两部戏连拍,为了不影响进组行程,其经纪公司商议决定取消赵柯近几日的工作安排,包括原定于21日的慈善活动,以保证她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在进组前调整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