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热拍 叶璇扮丑挑战磨难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7:33
《第九个寡妇》热拍 

叶璇扮丑挑战磨难人生 

叶璇剧照 

《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热拍 


  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叶璇、李东学、刘佩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热拍。《第九个寡妇》将颠覆苦情路线,不再以赚人热泪为目的,而是通过一个真性情女子的血性一生,呈现了一段血肉丰满的传奇岁月,展现了人性的灿烂和屈而不折的生命力。而著名女星叶璇为演好王葡萄一角更不惜形象“扮丑”出镜,全身心投入戏中体会人物的人生百态。

  不做“苦情女”

  叶璇挑战磨难人生

  在抗日等一系列重要历史事件的大背景下,《第九个寡妇》犹如一幅画卷缓缓展开,不温不火的“轻描淡写”了王葡萄四十年的风雨岁月。她14岁时死了丈夫,冒着生命危险把被“枪毙”的公爹藏在地窖里二十年,她忍痛将偷偷生下的孩子送给一群侏儒抚养,自己感情也是充满波折……但所有的善恶悲欢、跌宕起伏,王葡萄都以她自己的方式对抗着,用一颗浑厚的心包容着身边一切世事的变迁。

  “她一直都是坦然的面对一切,那种乐观不是压抑内心痛苦的伪装,而是一种对一切苦难的无畏和自得其乐的天性。”叶璇表示,为了突出矛盾冲突,故事中才会设计一些生活苦难的情节,因为苦难只是生活境遇中的一部分,“《第九个寡妇》讲述的是一种大爱,并不是凄凄切切。我们想传达给观众的是人物在面对苦难时,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

  “不怕苦”受认可

  叶璇扮丑体会人生百态

  在最近的拍摄中,有段戏份是要在叶璇脸上涂抹大量的灰土,以更好地还原战火中人物的状态。素以温婉优雅形象示人的叶璇也顾不得形象被毁,不仅不觉嫌弃,反而大呼过瘾。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狼狈,叶璇现场索性在地上抓起一堆泥土往脸上肆意涂抹,直到把自己涂成“泥人”。

  导演黄建勋表示:“叶璇非常敬业,拍戏时只要是为戏好,怎么辛苦都不喊一声怕。”叶璇也表示:“我不介意扮丑,演员要踏踏实实的做人,踏踏实实的演戏,可以体会到百态人生,才是作为一名演员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