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知青戏《那些年那些事》 喜剧风格获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7:31
《那些年那些事》海报
《那些年那些事》海报

霍政谚、张定涵
霍政谚、张定涵


  由岳跃利、保剑锋、张定涵、霍政谚、张志超、苏岩、等主演的知青励志大戏《那些年那些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截止目前,《那些年那些事》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年度单集的收视冠军。与以往同类作品截然不同,该剧通过喜剧化的表现方式再现了那段难忘岁月,焕发出知青题材电视剧中的别样光彩。

  《那些年那些事》由国瑞影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展现的知青下乡生活,视角全新,没有高调,贫瘠的生活中也有美丽的浪漫。剧中岳跃利饰演的邓福泉,张定涵饰演的韩可可,霍政谚饰演的田丰收,张志超饰演的赵玉琦,形象个个生动鲜活他们既有率真可爱的一面,又有软弱无知、不完美的一面。出品人郭春雨表示:“以往的知青题材剧大都强调苦难煎熬,人物性格也比较单一,相比以往同类作品,《那些年那些事》有了一个全新的突破”。

  据悉《那些年那些事》一改往日同类作品悲凉苦难的基调,用诙谐幽默的台词,用洋溢着浪漫情怀的爱情故事记述了知青的青葱岁月。此外,为全剧增色的还有几位主演对人物心理的刻画细腻深刻,层次分明。在表现那些既浪漫又荒诞的生活细节的同时,恰到好处地把握了该剧的悲喜剧风格,彰显了演技。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