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力捧新人 嫩模吴千语强势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4:47
《开心魔法》官方海报
《开心魔法》官方海报

《开心魔法》剧照
《开心魔法》剧照

  青春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女主角终于正式曝光,由17岁的新人吴千语担任。香港出生的吴千语出道短短数月即被导演叶伟信相中,邀请她参与演出电影,在片中更是与古天乐及吴尊等型男搭档,绝对是不少女生梦寐以求的机会。作为全新人的吴千语,又何德何能得以胜任呢?

  叶伟信保驾护航 新人幸运上位

  吴千语以模特身份出道不过短短数月的时间,能够在万千的新人演员中被挑中,吴千语也表示:“好开心有机会参与《开心魔法》这套电影,之前去Casting都没想过会被选中,到宜家拍完套戏才相信自己真是这么幸运。”不过,单凭幸运一个词并不能很好的解释她何德何能出演这部贺岁电影!

  《开心魔法》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将于12月1日公映。演员吴尊、古天乐、吴京、黄百鸣和松明等5人将在该片中出演魔法师。此次,电影动用大牌无数,而绝对女一号竟然挑选未满18岁的全新人出演,真可谓是众星捧月。叶伟信导演透露:“虽然吴千语毫无演出经验,但个性活泼,为人聪明,非常有潜力。”所以,导演选中的演员自有他的道理,新人上位有导演的保驾护航最重要啦!

  黄百鸣钦点吴千语 千人中脱颖而出

  黄百鸣早前开拍《开心魔法》,视这部电影为其名作《开心鬼》系列的延续,并贯彻《开心鬼》起用新人的习惯,由导演叶伟信挑选新人配搭吴尊及古天乐两位型男。新人演员上千人当中样貌清秀的吴千语让黄百鸣眼前一亮,马上跃升为女主角,多年没有做经纪人的他,拍摄途中极速决定将这名青春无敌的少女收归旗下。飘逸长发,眼睛大大的吴千语,淡妆之下也相当出众。其实圈中不少红星包括甄子丹、古天乐和林峰等均和黄百鸣有电影合约,换言之吴千语大有机会和他们合作,黄百鸣信心十足地说:“我最喜欢用新人,熊黛林、Angelababy第一次拍戏都是我找来的,他们可以吴千语一样能行!”并表示:“吴千语很有机会成为下一个Angelababy”。

  吴千语散发小清新 迅速上位有隐情

  一个未满18岁的年轻女孩,因为相貌出众、气质不凡被看重,这样的解释已经不能满足观众的好奇。到底吴千语凭什么能够迅速晋升为电影女一号?迅速上位背后又有什么隐情?有报道说,黄百鸣力捧新人都有相像之处,就有人大写文章,说因为吴千语貌若“年轻的杨采妮”才得到赏识。实际上,小妮子的个性才是她打败千军万马的“绝招”。

  在上千位前来面试的新人演员中,叶伟信导演独具慧眼,发现吴千语身上的一股特别清新的气质。私下聊天之余,吴千语更是个有些男孩儿个性的小女生。开朗的大笑、很大的胃口、时刻灵动的双眼,都让导演印象深刻。当导演决定让她出演的时候,这个单纯的小女孩儿竟告诉导演,她要回家问问父母的意见。结果,让导演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竟然得到她辞演的消息。打听之下,才了解到,原来一直和父母生活在澳洲的吴千语,因为不想让父母过多牵挂,才决定放弃出演。叶伟信导演顿时更加肯定了自己的选择,如今没有功利心的女演员已经太少了,便毅然决然的坚持一定要她出演。

  黄百鸣作为吴千语经纪公司的老板,更是为新人开出很多优厚的条件,试图让吴千语既能多陪陪父母,又能顺利出演电影。看来,吴千语能够出演《开心魔法》,真的不能用“幸运”两个字来概括。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