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将映 刘镇伟爱情魔咒被打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4:45
众主创嗨歌
众主创嗨歌

刘镇伟发布会现场破解魔咒
刘镇伟发布会现场破解魔咒

  在电影界曾经流传着一个关于导演与爱情的魔咒。1995年的《大话西游》让恋人周星驰与朱茵分手,《出水芙蓉》也预见了阿娇的感情,《越光宝盒》拍完郑中基与阿SA又离婚,只要刘镇伟导演的新戏拍完上映,总有主演会发生情变,刘氏爱情魔咒从此就诞生。然而随着刘导的新作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11月24日上映在即,不仅各主演“星途”“情途”一片大好,莫文蔚更是喜结良缘,被传的玄乎其玄的刘氏爱情大魔咒也终被打破。

  曾在去年《越光宝盒》的映前发布会上,刘镇伟就被某记者以刘氏爱情魔咒问到尴尬。刚在结束的《东成西就2011》“大礼包”发布会上,依然念念不忘此心结的刘镇伟,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无辜,向媒体及观众澄清:“以前传说拍完我的戏女演员都会分手,现在莫文蔚出嫁了哦!证明分手不关我的事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