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那些年那些事》热播 霍政谚保剑锋为爱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4:38
《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霍政谚、保剑锋
霍政谚、保剑锋


  由岳跃利、保剑锋、张定涵、霍政谚、张志超、苏岩、等主演的知青励志大戏《那些年那些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截止目前,《那些年那些事》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年度单集的收视冠军。剧中霍政谚和保剑锋两人是兄弟同样也是情敌,甚至为爱大打出手。

  剧中由霍政谚饰演的田丰收,勇敢冲动、敢爱敢为,颇有几分80后的味道,因此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共鸣。田丰收深爱着韩可可,为了爱人的幸福,他默默地做了许多。他喜欢追求浪漫,喜欢送些小礼物,在韩可可即将离开北大荒去上大学之际,他黯然下跪,只求可可留下,为爱疯狂的他甚至一念之差侵犯了可可。保剑锋饰演的乔燕宝知道此事后立刻找到田丰收两人为爱大打出手。

  田丰收虽然这个人物并非单纯的一尘不染,但在霍政谚的演绎之下,其情之痛,其情之痴,足以让观众们又怜又爱。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