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龙李冰冰激情戏被删 搜狐微门户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2:18

 

成龙李冰冰激情戏被删 深表遗憾

 1. 微门户娱乐热点:成龙李冰冰激情戏被删 深表遗憾(视频)

  简介:在如今激情戏“泛滥”的时代,明星自个儿也说不准哪些激情戏会被“扫地出门”,反正先拍了再说吧,搞不好还会是“漏网之鱼”,过一把激情瘾。

天王嫂乐基儿昔日垫胸照曝光 曾三点式走台

  2. 微门户娱乐热点:天王嫂乐基儿昔日垫胸照曝光 曾三点式走台(视频)

  简介:近期网上关于黎明和乐基儿婚变的消息沸沸扬扬,其实两人婚后一直聚少离多,加上缺乏沟通,婚姻肯定会出问题。但是这对昔日恩爱情侣当年让多少人羡慕不已,乐基儿的豪放更是人所共知。

刘嘉玲倒王中磊怀中获靳羽西拍照 黄奕不提骂战 点击查看组图
刘嘉玲倒王中磊怀中获靳羽西拍照 黄奕不提骂战 点击查看组图

  3. 微门户娱乐热点:刘嘉玲倒王中磊怀中获靳羽西拍照

  2011年10月21日讯,上海,20日,华谊时尚芭莎之夜秀。刘嘉玲与羽西交头接耳,更亲密躺在王中磊怀中玩拍照,尽显大牌身份。汪小菲与老婆大S的闺蜜团一员安钧璨也是十分热络,看秀期间还偷偷转身发短信,可却与绯闻对象安以轩毫无交流。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