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丽欣为电影《公主的诱惑》倾情演绎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1:47
邓丽欣献唱
邓丽欣献唱

田亮邓丽欣
田亮邓丽欣


  香港知名影、视、歌三栖艺人邓丽欣日前加盟电影《公主的诱惑》出演

  女一号,并为该影片献唱,倾情演绎国语主题曲《不爱不散》,在10月15日与新东家海润签约仪式上邓丽欣首次公开演唱该主题曲,现场清唱悠扬动人,为影片增添了一份别样期待。

  电影《公主的诱惑》讲述了因“恋空”酒吧结缘的几个女孩,在理想与

  爱情中努力奋斗的励志情节,片中除了讲述选秀参赛、富二代等时兴话题,影片还将加入劲歌热舞的火爆看点,以及人物在矛盾与误会间发生的种种爆笑故事,邓丽欣在片中饰演酒吧吉他手,与键盘手田亮碰撞出爱情火花,邓丽欣饰演的角色果断刚毅,嫉恶如仇,敢说敢做,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田亮之角色则温文尔雅,淡然冷静,两人性格迥异,就是这样的错落性格,让二人在片中惊喜不断,搞笑戏份颇多,让人大跌眼镜。戏外,邓丽欣大赞田亮幽默、性格好,一起拍戏很开心。

  《公主的诱惑》由演员田亮、邓丽欣、赵柯、谢君豪、苏永康 、黄又南

  、叶静、蔡俊涛、宋汶霏、徐杉、唐小然、张婷婷等联袂出演,片中每位演员都有精彩看点,诙谐搞怪朋克味十足的谢君豪,大跳艳舞火辣性感的赵柯,幽默鬼马又痴情无限的黄又南,妩媚伪娘爆笑百出的蔡俊涛,冷艳孤傲又不失小温柔的宋汶霏••••性格各异的人物加上冲突不断的剧情,《公主的诱惑》将带给影迷无限的惊喜。预计影片将于本月底完成拍摄。2012年2月14日,《公主的诱惑》即将登陆全国各大影城,情人节值得期待。届时,全国的影迷朋友也将在影院中欣赏到由邓丽欣倾情演绎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