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君豪《公主的诱惑》现学现卖 和苏永康摇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1:21
谢君豪玩“摇滚”
谢君豪玩“摇滚”

谢君豪与苏永康
谢君豪与苏永康


  谢君豪《公主的诱惑》现学现卖 苏永康传“摇滚”秘技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正在北京热拍,金马影帝谢君豪此次饰演酒吧老板,不仅造型酷似“古惑仔”,还大玩吉他、架子鼓,变身“摇滚教父”爆笑出镜。拍摄现场,谢君豪收到苏永康“亲传”摇滚秘技,迅速掌握节奏要领,敲起架子鼓有模有样,现学现卖玩的不亦乐乎。

  电影《公主的诱惑》由北京海润影业、上海凯羿影视、福建西岸传媒及福建恒业联合出品,影片从一个落魄酒吧的细微处着手,浓缩了“富二代”“炒作”“眼球经济”等众多社会现象,并重点放在了老一辈的“坚持”与年轻人的“梦想”这一励志主题。影片除了时尚养眼的田亮、邓丽欣、赵柯等众多偶像演员,更吸引了谢君豪、苏永康、魏俊杰等实力演员保驾护航,金马影帝谢君豪还一手担起了表演指导的重任,以确保影片在爆笑喜剧的轻松氛围中,仍保有严肃扎实的表演质量。

  除了表演方面的指导,近日谢君豪也接受了“被”指导的训练。影片中“豪哥”不仅是一众年轻人的领头人,更是技艺精湛的吉他手与架子鼓打击乐手,被塑造成为传说中隐藏在民间的“摇滚教父”。谢君豪需要有大段舞台乐器表演的画面,初次玩起架子鼓的他现场敲的不亦乐乎,引来苏永康亲自上阵“传授”秘技,谢君豪更是领悟神速,很快掌握了节奏要领,在正式开拍的时候,已经可以配合的有模有样,现学现卖引来片场爆笑不断。

  谢君豪表示,观众每天工作学习非常辛苦,闲暇看戏的时候最为单纯,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份轻松,也是一件功德。据悉,目前谢君豪已经结束了《公主的诱惑》的全部戏份,而这部汇集幽默、时尚、音乐与梦想的影片也将于近日杀青,预计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届时,谢君豪将联合众人为观众献上一份罕有的爆笑大餐。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