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发布首款预告片 佟大为角色随之曝光

2011年10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金陵十三钗》预告高潮迭起
佟大为眼含泪水面部特写
佟大为眼含泪水面部特写

 佟大为扮演中国军人“神枪手”
佟大为扮演中国军人“神枪手”

佟大为身背手榴弹手握狙击枪
佟大为身背手榴弹手握狙击枪

“狙击手”佟大为埋伏在楼上
“狙击手”佟大为埋伏在楼上

佟大为瞄准狙击目标
佟大为瞄准狙击目标


  10月20日晚,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曝光首款预告片。该款预告片以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神父为主线,除“十三钗”宽衣解带的香艳片段外,预告片中穿插的大量战争爆破场面也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一个眼含泪水的面部特写,让佟大为成为预告片中惟一有正面特写的中国男演员,佟大为的中国军人“神枪手”角色也随之曝光。

  佟大为角色曝光 饰演中国军人“神枪手”

  随着此次曝光的2分43秒预告片,佟大为在片中的角色也随之曝光。佟大为在《金陵十三钗》饰演的是一名中国军人,身份是一个枪法高超的狙击手。从预告片来看,被战争摧毁得满目疮痍的南京城,鸿大纸店已被炮火轰掉了窗户,面目全非。“神枪手”佟大为埋伏在二楼的残垣,他瞄准的不是不断接近的二十余名日本士兵,而是他事先放好的一枚手榴弹。只见子弹上膛,瞄准目标,扳机扣动,手榴弹被击中,日本士兵灰飞烟灭。

  面部特写印象深刻 眼含泪水叫人揪心

  许多网友在网上看了预告片之后,都记住了1分50秒处,佟大为眼含泪水的一个面部特写,这也是《金陵十三钗》首款预告片中惟一一个中国男演员的正面特写。《华商报》娱乐部主任网名“进军的进”问道“看见佟大为哭泣的眼睛了吗?”长沙网友“呆神哼着歌”说“看到佟大为眼睛的时候,心里紧了一下。”深圳网友龙金文说,看着佟大为眼含热泪“有一有种揪心的感觉”。武汉网友“文子_珞珈山”对佟大为的表演给予肯定,认为“贝尔和佟大为演得很好”,她还不无遗憾地说,“玉墨的长相还是个迷啊。”

  微博谈观后感:想起曾不遗余力地折腾自己

  佟大为本人也观看了这条预告片,并感慨道:“回想那几个月,整个团队背着使命感在拍摄。张导的严谨鼓舞了我们尽全力来真实还原那段伤痛的历史,看到预告片又让我想起曾那样不遗余力地折腾自己。现在我与大家一起期盼,一睹她的芳容。”据悉,《金陵十三钗》将于12月16日在全国上映。该片将代表中国内地参加2012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