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西博会成都盛大开幕 吴辰君紫裙高贵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0:33
吴辰君担任剪彩嘉宾
吴辰君担任剪彩嘉宾

吴辰君温暖微笑
吴辰君温暖微笑

吴辰君与知名品牌展品合影
吴辰君与知名品牌展品合影

吴辰君紫裙高贵亮相
吴辰君紫裙高贵亮相


  由四川省贸促会承办的中国西部国际顶级名品展,于10月20日在四川科技馆隆重开幕,40多个国际顶级知名品牌西博会期间亮相成都。台湾著名女星吴辰君一袭紫色长裙高贵亮相,并担任开幕式剪彩嘉宾。由于参展商汇集了全球知名品牌,吴辰君坦言在内地感受到了强烈的“大牌气息”。

  据悉,本次国际顶级名品展旨在引领更多的国际顶级名品品牌进入中国西部市场,培育四川及西部地区积极健康、有品质的顶级名品消费文化。正在宣传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的台湾著名女星吴辰君特地飞赴成都,参加此次盛会。当天,吴辰君一袭雅莹紫色长裙高贵亮相,招牌式的笑容令凉爽的天气增添了些许温暖的元素。她与四川省当地领导以及美国纳兰•马克斯品牌创始人和法国奢侈品中心高级专家等作为重要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在剪彩仪式结束后,吴辰君与相关领导参观了包括品牌博物馆、名包名表馆、红酒馆等五个展馆。在看到有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近40多个国际顶级知名品牌的展品后,吴辰君坦言,内地的环境越来越国际化,她感受到了强烈的“大牌气息”。而她还希望大家在追逐顶级名品品牌的同时能更加了解其所包含的品牌文化,理解这些大牌背后蕴藏的辛苦的付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