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挑选珠宝备战金鸡 见记者拍照亲切招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9:59
阿娇在店内逗留差不多一小时。
阿娇在店内逗留差不多一小时。
阿娇在助手陪同下挑选珠宝。
 阿娇在助手陪同下挑选珠宝。
看见记者在场,阿娇礼貌挥手。
  看见记者在场,阿娇礼貌挥手。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年专注歌唱事业的钟欣桐(阿娇),即将到内地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为隆重其事,前日专程到中环英皇钟表珠宝挑选名贵首饰,一见记者拍照,她即站好挥手打招呼,态度亲切。

  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日在合肥正式开幕,邀请多位来自中、港、台艺人红星捧场,当中包括赵薇、谭咏麟、徐若瑄、周渝民等。而甚少出席电影节的钟欣桐(阿娇),也即将飞到当地参与盛事。

  站好拍照态度亲切

  为尊重这个盛大的电影节,前日阿娇由助手陪同下到中环挑选首饰。约下午5时半,戴上墨镜、披着长发、一身潮服打扮的阿娇,与助手现身该处,看见大批记者在场即好奇问等谁?之后步行往对面的英皇钟表珠宝,转身前更站好给记者拍照,态度亲切。一进店内,即有店员带她入内挑选。逗留约45分钟步出,问到买了什么?阿娇笑着表示:“我将会出席金鸡百花奖,现在准备好珠宝。我也是去观摩一下而已!”

  赵薇大赞女儿聪明

  金鸡百花电影节昨进入第二天,内地报道焦点依然集中在形象大使赵薇身上。赵薇前天接受专访时大赞女儿聪明:“她现在会用iPad,智商肯定超越当年的我。”她更再次否认在片场与周迅互踢櫈子:“踢櫈子是幼儿园小朋友做的事。”另有报道指赵薇在开幕晚会献唱时险摔倒,幸好有惊无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