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亲,母亲!》重庆热拍 斯琴高娃黄曼首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9:49
黄曼(资料图)
黄曼(资料图)


  由李云亮执导、赵冬苓编剧的情感传奇大戏《母亲,母亲!》日前正在重庆热拍。该剧汇集了斯琴高娃、黄曼、袁莉、陈建斌、姚卓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因主演《我的三个母亲》、《智者无敌》等多部热播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内地实力女星黄曼此次应邀,出演剧中胡亚捷的二夫人子萍一角,与剧中的“婆婆”斯琴高娃上演了一幕幕恩怨情仇的大戏。

  黄曼饰演的子萍是胡亚捷饰演的男一号从外面带回家的女人,怀着孕进门的黄曼立即遭到了婆婆斯琴高娃的强烈反对,从此引发了一连串的恩怨纠葛。在剧中,黄曼经历了生子、外遇、夺家产、吸大烟、戒毒等一系列事件,从一心败家到后来去保育院服务。黄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子萍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她的人生经历了许多的起起落落,是一个很苦命的女子。在饰演这个角色时候,我也体验了很多不同的生活。能和斯琴高娃老师合作,是一次很珍贵的经验,也希望接下来的拍摄能有更多的火花产生。

  据悉,《母亲,母亲!》将于明年2月初杀青,预计明年年底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黄曼在剧中与斯琴高娃老师的精彩对手戏。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