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游鸿明为你唱情歌

2011年10月21日09:44
《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现场图
《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现场图

  偶像、实力、创作,是众多歌手在乐坛力争的头衔,但真正做到三者兼得的,却少之又少。出道十几年,创作的歌曲超四百首,他用磁性的嗓音吟唱出抚慰心灵的歌声。他,为人平易、性情高雅、诗意浪漫、艺德高远、有“音乐诗人”的美誉。他,被誉为华语歌坛难得的“实力派歌手”、“创作型歌手”、“偶像派歌手”三结合的完美典范。他,就是游走在文字和音符间的音乐诗人——游鸿明。

  与大多热爱音乐的人一样,出道前的游鸿明也曾在餐厅驻唱。1993年,他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等不及要对你说》,从此开启了“游氏情歌”的大时代。这个身高187cm的大男生,是典型的天蝎座,从来不想刻意去影响别人,可是却在不知不觉中成为瞩目的焦点。对于歌唱,他说:“一直很欣赏那种专心而融入其中的表演方式,因为我也常常一不小心就将自己的情绪转移到演唱的曲子中。”

  好脾气自然也给游鸿明带来了众多圈中好友。他的内敛在歌里、随和在眼中,尤其对好朋友无不推心置腹。因此有人给游鸿明、凡人、张宇一个外号——“吉他三剑客”,而凡人、张宇却称他是 “掏心客”。于是,在《开心100》的舞台上,游鸿明畅谈一众好友,并且大秀模仿功力。然而,一唱回自己的经典曲目,他又是我们最熟悉的音乐诗人。不知是《开心100》轻松的氛围影响了游鸿明,还是游鸿明平易近人的性情感染了《开心100》。在现场,“八卦靠边站”“展现了游鸿明不为人知的一面;与粉丝亲密互动,女粉丝大胆出位的问题更是让这位内敛的音乐才子手足无措;“超级访问团”主持群层层设局,竟引来游鸿明疯狂“报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10月22日21:10《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听不一样的诗人游鸿明,为你唱情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