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创收视佳绩 白雨凭煽情杀手锏大获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9:43
白雨(资料图)
白雨(资料图)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编剧并执导,黄海波、白雨领衔出演的抗日题材年度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深圳、山西、陕西、河南、河北、云南和天津八大卫视全面占据收视红盘。凭借《番号》的热播,新晋小花旦白雨人气迅速飙升。白雨的煽情“杀手锏”让小北平这个剧中人物大获人心。

  “小北平式”精气神 飙人泪

  此番加盟《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剧中成功饰演“小北平”的白雨凭借其“无痕迹”的表演方式将小北平的人物性格诠释地淋漓尽致。白雨坦言:“小北平的精神让自己也很感动,在看剧本的时候我自己也是数次掉泪,能出演震撼心灵的角色自己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据悉,白雨正在剧组赶拍其下部新戏《海岛七号》,演绎清新丽人的优雅气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