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蒲巴甲拍刘伟强新作 开阔戏路入“血滴子天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9:42
蒲巴甲、王珞丹与刘伟强
蒲巴甲、王珞丹与刘伟强

蒲巴甲(资料图)
蒲巴甲(资料图)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执导的古装动作大戏《血滴子》,目前已经拍摄过半。这部包含了王珞丹、黄晓明、阮经天、蒲巴甲、周一围等实力派演员的电影一经开机便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刘伟强早在开机之前便拍板确定了蒲巴甲的加入,也让他成为“血滴子天团”的第一位成员。

  今年6月份,在星美传媒集团主办的“星美之夜”上,刘伟强携蒲巴甲、王珞丹一同出席,并对外宣布二人正式加盟新片《血滴子》。对于内地实力小生蒲巴甲,刘伟强赞赏有加,称蒲巴甲眉宇间会流露出一股正气,饰演血滴子成员很合适。这也让蒲巴甲十分看重这一角色,不时的与团队成员阮经天、周一围、井柏然等对戏。一个月的朝夕相处,让几个大男孩培养出了极好的默契,这也让蒲巴甲不止一次的感叹,“在剧组能结识这几个好兄弟是我最大的收获。”

  已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蒲巴甲,在走出校园后便全心投入演艺事业。与之前拍摄的《灵珠》《乌龙山剿匪记》等作品不同,这次的《血滴子》更侧重武戏,实打实的拍摄手法让蒲巴甲吃了不少苦头,也给予他极大地挑战。蒲巴甲曾乐观的表示,虽然拍的很苦很累,但有导演的鼓励和认可,自己干劲十足。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