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毓兴否认追求张柏芝 谢霆锋称前妻是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9:08
谢霆锋(资料图)
谢霆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早前以亿元身价签约“新亚洲娱乐”,近日有传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施银弹政策追求栢芝。昨日余毓兴反击绯闻报道,强调自己是有家室之人,太太跟栢芝也是好朋友。他斥绯闻报道影响声誉,会交律师处理。

  余毓兴指绯闻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是荒唐至极的假新闻,他跟栢芝是单纯的好朋友,也是老板与艺人关系。

  影响声誉 法律追究

  余毓兴指平日会跟栢芝谈儿女经,因为他的儿子跟Lucas年纪相差不远,故大家交换心得;有时也互送孩子礼物。他的太太对绯闻一笑置之,更开玩笑说要珍藏这周刊。不过,这传闻严重影响他与家人的声誉,故会循法律途径追究。

  霆锋﹕栢芝是好朋友

  另一边厢,谢霆锋昨日由上海返港,他在机场被记者包围追访,但未有发言。前日他在上海出席代言手表品牌活动,则难得开腔回应有关前妻张栢芝与儿子的问题。记者问他若儿子生病会如何处理?霆锋说会交栢芝处理,因为肯定对方会好好照顾孩子,而他跟栢芝是很好的朋友。霆锋清楚栢芝的行踪,说她也在上海拍戏,他则会返港看儿子。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