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北京的腔调》 > 话剧《北京的腔调》新闻速递

话剧《北京的腔调》二轮演出 林兆华亲任导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10月21日08:59
剧照
剧照


  10月28日至11月6日,辅仁文化出品的话剧《北京的腔调》将再度登陆北京东宫影剧院。此轮演出,林兆华将亲自出任该剧导演。

  话剧《北京的腔调》是林兆华戏剧工作室“三言二拍”醒世系列剧之一。该剧根据胡赳赳的同名小说改编,采用对话形式,分三个段落,从一个等人的饭局开始,以一个没有等到人的饭局结束。编剧阿避说:“北京城每天都会上演一个又一个的局,饭局,牌局,酒局,我们总是从这个局到那个局里穿插往复,却又仅仅只是擦身而过,一个包容力无限强大的城市正被一个个小局重组构建。”舞台上,一张桌子,四把椅子,四个人,展开了一场关于生活的漫谈。四位演员通过不停的角色转换,向我们展现了如今社会人生活状态的喜怒哀乐和无奈的思考。此轮演出,林兆华将亲自出任该剧的导演。林兆华对该剧演员的表现非常信任,他主张把舞台交给演员,“让更多的人站在舞台上,成为那里的主角。”大导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