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滨崎步被踢出“红白歌会” 12年来首次出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8:52
滨崎步抵港耍大牌 引发媒体不满
滨崎步。(资料图)
滨崎步。(资料图)

  今年《红白》宣布会严选出场歌手,有案底或与黑帮过从甚密的单位将谢绝出席。日本传媒近日率先预测的出场名单中,天后滨崎步竟榜上无名,这次她是12年来首次被踢!

  日本著名主持人岛田绅助早前被爆跟黑帮有密切关系,反映出当地艺能界黑暗一面,NHK电视台有见及此,表示除夕夜举行的《红白歌唱大赛》会全力“反黑”,大会将评估一众歌手才决定会否邀请出席,一些有案底或跟社团有来往的歌唱单位更纷纷被出局!

  幸田来未或退出

  日本杂志《周刊Post》近日率先预测《红白》入围名单,除AKB48、中岛美嘉、岚、SMAP之外,Lady GaGa、松田圣子等重量级歌手也榜上有名,相反自1999年起每年均出席的滨崎步却未见入围,难怪令人联想跟“反黑”行动有关,而同门女歌手幸田来未和组合EXILE也有传今年会退出《红白》,取而代之黑木美沙及童星芦田爱菜料首度登场。

  黑木美沙无期望

  滨崎步前晚于埼玉开演唱会,为本年度巡唱画上句号,吸引仲里依纱、IMALU等圈中人捧场,两位干弟弟JUNO和浦田直也也任当晚嘉宾。到安哥部分,滨崎步穿上自己设计的赈灾tee并谈及东日本地震带来之祸害,期间她更伤感落泪。而该慈善T恤已卖出82092件,共筹得1232万港元善款,全数亦会拨捐到红十字会赈灾之用。

  此外,黑木美沙昨日为UNIQLO出席记者会,提到有传将首度打入《红白》,她表示没有太大期望,还指会在冲绳的娘家欣赏罢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