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时尚同居》首映 邋遢徐若瑄蜕变时尚女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1日08:29
发布会现场,徐若瑄显得非常活跃。
发布会现场,徐若瑄显得非常活跃。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由周渝民、徐若瑄等主演的职场励志喜剧《与时尚同居》将于今日在全国院线上映。昨日,该片举行了首映礼,几位主演悉数到场。而全场最活跃的徐若瑄透露自己小时候就是田径队的,和片中她所饰演的“英红”一样,从来没有拿到过第一名。

  《与时尚同居》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毛头小子周小辉在好友富二代武阳的帮助下,收购了一家陈旧的杂志社,还有学究气的美编、土气的摄影师,还有一个对时尚毫无兴趣的邋遢干物女英红(徐若瑄饰)。他们几人打造了一本全新的时尚杂志。而最终周小辉和英红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发布会现场,在“忧郁王子”周渝民安静的衬托下,徐若瑄显得格外活跃,在台上又蹦又跳,还要跟周渝民抢话。片中徐若瑄饰演的干物女英红是个从来没有得过奖牌的长跑运动员,整天一身运动装,徐若瑄自爆,这和生活中的她倒有几分相似。徐若瑄说,“上学的时候我是田径队队员,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和片中的英红一样,也从来没有拿过第一名。”而片中的英红在经历一系列事件后,蜕变为时尚魔女。

  该片由尹丽川自编自导,对于拍摄此片,尹丽川表示,“现在大家工作压力太大,一直想拍一个笑中带泪,有点温馨的片子。《与时尚同居》不仅有让观众笑到肚子痛的地方,也有感动的励志故事。”据悉,该片中周渝民和徐若瑄唯一的吻戏被放在影片字幕之后,而导演称这是为了尊重电影的幕后人员。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