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李连杰《龙门飞甲》做客北大 3D武侠不一样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1日08:24
 徐克李连杰《龙门飞甲》做客北大


  晨报讯(实习记者 何安安)“这部3D影片会带给你们完全不一样的武侠感觉。”昨晚,导演徐克、主演李连杰携新片《龙门飞甲》做客北大“新讲堂”,回顾武侠历程,纵论“如何收复武侠失地”。

  回忆起拍摄武侠片的初衷,徐克坦言武侠对自己的成长影响很大,“在武侠世界里,很多东西都可以很浪漫地讲出来,很自由、很开放,可以去闯荡江湖,单单是‘闯荡江湖’这四个字就很浪漫。”出演过众多经典武侠角色的李连杰表示,“电影是盗梦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我跟所有人一样,带着很多梦想。”

  在活动现场,李连杰表示3D技术未来会带给武侠电影很大帮助,能够突破传统,营造出更多充满传奇色彩的东西,“其实武侠的类型很多,真功夫型、幻想型等,我自己一直想找一个完全不同的武侠世界。如果我们的古装武侠不是依照武侠小说来演,而是沿着科学的路线走,就会发展出‘蝶变’来。”李连杰还说,“动作类型电影常常希望强调它的空间、立体感,3D电影恰好可以把这些表现得很好。”

  作为首部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对徐克来说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我一直希望打破自己过去的习惯,作为我们所追求的成就,结果如何,让观众去评判。”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