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别人不追我,我主动去追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21日08:21
 杨佑宁

廖凡 

陈坤 

 真爱:刷卡还是付现?


  重庆晨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 何薇)真爱是无价的,拜金也不一定有错。女生对于幸福的困惑不是有没有选择,而是有没有勇气和选择的这个人一直生活下去……昨日林志玲在成都宣传电影《幸福额度》,人前畅谈自己的幸福观、爱情观,人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也流露困惑:“不太有人敢接近我,我感觉好难交到新朋友……”所以现在的爱情策略是,“我就主动去追啊。”

  现场:娃娃音激起哇声一片

  “这样的距离可以吗?”林志玲上台与工作人员调试站位,娃娃音一开口,现场粉丝就哇声一片。志玲姐姐在台上娇笑一声,台下粉丝马上就跟着“哇”一声。志玲问现场观众:“可能女性朋友比较喜欢姐姐吧,不知道男性朋友更喜欢哪个角色呢?”主持人马上接话:“男性朋友比较喜欢你!”再次引起现场尖叫。

  可惜,林志玲昨日穿着比较保守,A字连衣裙将姣好身材全部遮了起来。不过右手无名指上大大的戒指却很引人注目,那是电影中林志玲的定情信物,日前在上海做宣传时陈坤现场“求婚”给她带上的。

  电影:选择拜金也是种勇气

  林志玲在电影《幸福额度》里一人分饰双胞胎姐妹两角,单纯感性的妹妹,拜金性感的姐姐,周旋于不同男人间,教女孩如何HOLD住各式男人,寻找幸福。

  对于两个不同性格的女生,林志玲说刚开始拍摄时自己喜欢个性单纯的妹妹多一点,可拍到后面对姐姐的理解越来越深,又开始偏袒拜金的姐姐。“很多女孩失恋后,不再相信爱情,于是选择‘被爱’,拜金、对物质的追求其实说来也算一种勇气。”

  林志玲坦言自己不太接受拜金这个价值观,后来慢慢发现这个观念确实存在,很多人还不觉得负面。现在的林志玲理解是,无论你是否追求多金男士,“不要对不起自己就好,关键是不要找一个自己不爱的男人。”

  感情:很享受追求爱情

  这是林志玲拍的第四部电影,也是她演技受到一致肯定的一部。林志玲自己感觉,《幸福额度》让自己回到都市生活,对剧中不少台词,有很多共鸣,因此不少对白是用真情实感释放出来的。

  在公众面前,林志玲始终保持着玲珑标致的大家闺秀形象,谈及个人对幸福、爱情的理解,一贯是“幸福就是你心里的知足与满足”这种口号式的语言。但在单独面对媒体聊心事时,她其实并不太会设防,而是袒露自己情路困惑。

  记者:现实中如果遇到电影里廖凡一样的平凡男友,经济不那么好的,会接受吗?

  林:我会。

  记者:遇到过吗?

  林:遇到过。

  记者:那是怎么错过了呢?

  林:曾经的事,学生时代。爱情、结婚,时间点很重要,人分手不一定是对错,有时候也是那个时间点不合适。如果这样的人再出现,现在的我会积极去拥抱爱情。

  记者:美丽聪明又事业渐入佳境,你自己会不会担心这样的林志玲光芒太盛没人敢追?

  林(叹气,望着天花板思考片刻):嗯,好像是不太有人敢接近我。唉,我也不知道,有时候我觉得好难交到新朋友。有时候你看到我很灿烂,但其实我的生活圈子很小,每天忙来忙去接触也就这些人(指了指身后两位魁梧的保镖以及剧组工作人员)。所有的一切都把我隔离开了,谁能进来这个圈子呢?所以啊,别人不追我,我就去追咯!演了这部电影之后,我就很享受主动积极追求爱情啦。

  记者:随着自身发展以及时间流逝,会不会产生一种结不结婚也没关系的想法?

  林:不会,我从小就被灌输传统的观念,总觉得女孩子总要经历结婚生子的阶段,这才是人生完整的一个过程。我只是觉得不应该着急,为了做一个决定而去决定。合适的结婚对象早晚会出现的。

  姐姐妹妹一肩挑,

  林志玲演技有突破。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