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谈言承旭林志玲复合传闻:隔几年仍心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1日08:18
林志玲否认复合言承旭 抛媚眼泄底裤
蔡康永写歌词谈遇到对的人才会幸福。
 蔡康永写歌词谈遇到对的人才会幸福。

  中新社10月21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日前受访坦承正在恋爱,外界猜想她是否与言承旭复合,但她的好友蔡康永却表示对此不知情,只是感觉对方最近心情很好,还透露言承旭日前送蛋糕到蔡家。对于自己最近为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幸福额度》写主题曲《幸福宣言》歌词一事,他强调:“希望这首词能坚定志玲抓住幸福的决心。”

  林志玲日前受访时透露有喜欢的人,称这人有幽默感又孝顺,外界猜测她与言承旭旧情复燃。问金童玉女复合了吗?好友蔡康永意有所指:“时间会改变一个人,如果心动过,隔了几年还是会关心对方,这个人也许会给她新的感觉。”他还称因为爱什么事都可能会发生。

  蔡康永还透露,言承旭只要回台,都会送东西给他,日前言承旭就送蛋糕到他家楼下,请管理员转交,他补充说,言承旭就是用这样神秘低调的方式来关心好友。日前蔡康永为电影《幸福宣言》跨刀写歌词,歌词中“你教会我这么多,这么多,才发现过去错过这么多,这么多,教我依赖的相信的肩膀,教我坚持好笑的幻想”意指是遇到对的人才会幸福,他也鼓励林志玲赶快找到对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