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美美开玛莎拉蒂与奥迪相撞 索赔45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杰
2011年10月21日08:16
郭美美(资料图)
郭美美(资料图)

  京华时报10月21日报道

  前段时间,一名自称“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的20岁女孩郭美美,因微博认证身份“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由此而引发网友对中国红十字会的质疑。玛莎拉蒂轿车也成了郭美美的“标志”。昨天因座驾玛莎拉蒂被撞,郭美美将肇事司机、中粮集团及肇事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告上法庭,索赔45万余元。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郭美美起诉称,今年5月28日晚8点,她开着玛莎拉蒂轿车在朝阳区金桐东路北口由西往东方向正常行驶,与吴先生驾驶的奥迪车相撞,造成玛莎拉蒂严重损坏。朝阳区交通支队作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吴先生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

  郭美美表示,事后她先行支付了车辆修理费41万余元,没有得到吴先生的任何赔偿。而这辆玛莎拉蒂轿车是今年4月2日购买,价格为240万元,事故导致车辆贬值,因此吴先生除了修车费用外,还应承担车辆贬值的损失。

  因此,郭美美认为,作为肇事车辆的所有权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将车辆交由吴先生使用,疏于管理,导致事故发生,应对事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同时,吴先生的行为构成对她的侵权,且事故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遂将吴先生、中粮集团和奥迪车投保的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要求他们承担连带责任赔偿修车费、律师费45万余元,同时给付玛莎拉蒂贬值损失。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郭美美的经纪人,对方没有接电话。她的代理律师则表示,这件事暂时不便透露更多信息,目前等待开庭。

  肇事司机吴先生认可了这起事故,但没有回答为何迟迟不给付修车费用等问题。中粮集团法务部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朝阳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