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倾城之泪》金鸡首映 周冬雨从头哭到尾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21日08:13
周冬雨
周冬雨


  《倾城之泪》金鸡首映,周冬雨从头哭到尾,从里哭到外

  特派记者 董进

  重庆晨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 董进)记得网络上一句很有名的话“女人的眼泪像海水一样,随时可以涌出!”周冬雨昨天在合肥就将这句话发展到极致。

  戏里

  从头哭到尾

  观众频笑场

  昨天下午,由黄真真导演的年度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在合肥举办了首映开幕式。首映只是放映了周冬雨与李治廷出演的“第一滴泪”,而这滴“泪”让在场记者看得真得有点“累”。

  在电影里,周冬雨和李治廷分别饰演两位患有“血癌”和“脑癌”的病人,在医院相逢的两人逐渐相知相恋。周冬雨在电影里的扮相延续《山楂树之恋》里的清纯甜美,还多了一份活泼天真,比起之前的角色似乎更加丰满。

  或许导演是想通过周冬雨的悲惨遭遇将观众带进电影的情境里,因此不仅给周冬雨的角色设定为从小得了骨癌的善良女孩,还安排了她寻找亲生母亲、唯美的向众人告白、为爱人圆梦做摄影展、最后悄然离世等煽情桥段。周冬雨的眼泪更是从电影一开始就没有停过,差不多五分钟左右就会有一场哭戏,每一场都哭得很用力很到位。

  不知道是哭得“过头了”,还是电影本身的问题,电影里的“哭戏”却变成了观众的笑点,特别是最后李治廷在周冬雨所录制的VCR前痛哭流涕,本应将第一段的情节推向高潮,无奈李治廷的哀号听上去实在有点奇特,周冬雨的默默流泪也因为台词过于“犀利”而让现场观众频频发笑,难怪有尖锐的观众看完后说:“这部《倾城之泪》我的确哭了,不过是笑哭了。”

  戏外

  边看边流泪

  伤心没恋爱

  电影里的周冬雨哭得一塌糊涂,昨天坐在观众席上观看了自己主演电影的她同样不时的流眼泪,特别是快要结束时,她更是忍不住的不停揉着双眼,看着十分惹人心疼。

  影片结束后,迅速整理好情绪的周冬雨落落大方地站着接受了记者采访。一顶白色小洋帽,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短靴,金色长项链与金色腰带,如今的周冬雨透露出别样的小女人风范。之前见到媒体就会紧张得不得了的她,如今也能独撑场面了。当记者问到有没有为哭戏特意准备时,她俏皮地回答说:“也没什么方法,就是把自己投入进去,我生活中也常哭,你要问我想到什么最伤心的事,那可能就是没有恋爱过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