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型男变身颓废男 李光洁导演当得很“唏嘘”

2011年10月21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IMG_6957
型男变身颓废男 李光洁导演当得很"唏嘘"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李光洁首执导筒的7电影之《幸福速递》(点击进入专区)由新一代琼瑶女郎张嘉倪携手近年的演技派小生包贝尔搭档演绎。日前,本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首当导演的李光洁表示,这个导演当得很“唏嘘”,两个月的拍摄下来,自己唯一想做的就是好好补个觉,“修理”一下形象,然后再狠狠地饕餮一顿。

  型男变身颓废男 不重形象重质量

  30分钟的电影,主创人员历时三个月的时间,凝聚了他们无数的心血和汗水。初执导筒的李光洁“时尚型男”变身“胡碴颓废男”,把所有的时间和心思都放在了电影上,力求拍出一部完美诠释自己创作初衷及迎合粉丝口味的“高质量”电影。每一个画面,每一处表情,每一个眼神……李光洁导演都力求完美呈现。于是,李光洁不再是李光洁,而是“李导”了。早前笔者探班时发现,李导脸上满是淡青色的胡茬,服装也只求舒适不计场合,完全变身“颓废男”。

  不搞特殊吃盒饭 如斯艰苦为哪般

  随着拍摄工作接近尾声,李光洁导演与剧组更是早出晚归,为影片做最后冲刺工作。每天午间休息的时候,他也和其他剧组成员一样蹲在路边,手捧盒饭吃得津津有味,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李光洁表示:“这么做并非是忆苦思甜,实在是当导演太不容易了!为了精打细算,我已经勒紧了裤腰带,就我本人还好,就是太对不住这些跟我熬夜干活儿受苦受累的工作人员了!没办法啊,预算超支,能开源节流的办法都想遍了,为了确保影片的质量和口碑,只能从嘴里省一些了。”李光洁笑称自己“好没人性”,但是剧组人员都对光洁导演赞不绝口,被他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

  7电影之《幸福速递》(点击进入专区)讲述了一个关于“珍惜幸福”的故事。由包贝尔饰演的小丑作为线索人物,为众人递上关于幸福的真谛和追求。让我们拭目以待李光洁这部“处女导”的作品吧。

  群力助推7电影 奏响新媒体自制最强音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7电影”(点击进入专题)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

  日前,王学兵(点击进入专区)、李光洁二人已率先完成拍摄任务,电影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相信不久之后就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