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拍两部续集 硬汉斯坦森或成男一号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10月20日10:48
《变形金刚》将拍两部续集 硬汉斯坦森或成男一号
《变形金刚》拍两部续集 硬汉斯坦森或成男一号

  日前,《变形金刚》电影的版权方孩之宝公司宣布,他们正在与派拉蒙商讨《变形金刚》系列的第四部和第五部。昨日初步方案已经出炉两部续集将有可能按照《加勒比海盗》与《黑客帝国》的续集一样,采用“连轴赶拍”的方法,以求达到投入产出比的利润最大化。

  在这一方案中,孩之宝与派拉蒙也明确表示,前三部的男一号希亚·拉博夫已经确定辞演,将不会出现在续集当中。目前片方的男主角第一选择正是近年来在动作片领域人气急升的硬汉男星杰森·斯坦森。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片中的女一号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正是杰森·斯坦森现实生活中的女友。

  此消息一出,好莱坞媒体立刻对于《变形金刚》续集的故事走向做出了自己的预测。杰森·斯坦森与希亚·拉博夫的戏路截然不同,可想而知,续集将不会再描写乳臭未干的小男孩跟着汽车人拯救世界的故事,“而会是一个真正的铁血汉子,开着会变形的跑车上演速度与激情!”

  据悉,“连轴拍摄”的两部续集的筹拍计划将在明年年初上马,可能在2012年年底或2013年年初正式开拍。前作导演迈克尔·贝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依然表示出了对执导续集的兴趣,并表示即便不执导筒,也会和斯皮尔伯格一起担任续集的执行制片人或监制。

  而原主演希亚·拉博夫之所以能如此豁达地告别“汽车人”,只因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已经凭借《夺宝奇兵4》、《华尔街2》、《变形金刚3》在好莱坞平步青云。而今拉博夫也准备开始挑战更为细腻多变的角色。近日,他接下了一部名为《巨人》的爱情电影,开始走起浪漫路线。(王兴王 编译) (来源:天天新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