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摩门经》延长档期 《南方公园》主创联手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7:45
《摩门经》
《摩门经》


  2011年托尼奖得主、音乐剧《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已于近日宣布,将延长其百老汇演出至明年10月7日。该音乐剧自今年3月24日在尤金-奥尼尔剧院(Eugene O'Neill Theatre)举行世界首演,于2月24日进行首次百老汇预演。

  音乐剧《摩门经》是一部暗含宗教讽刺的音乐剧。由艾美奖获得者《南方公园》(South Park)的主创特雷-帕克(Trey Parker)、马特-斯通(Matt Stone)联手托尼奖获得者《可爱大道》(Avenue Q)的编剧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联手打造,讲述了两个被派往乌干达的天真传教士的故事,在这里他们见识了贫苦、军阀混战、艾滋病泛滥的小村庄,人们甚至相信与婴儿交欢可以治愈疾病,在轻松幽默的表象下探讨着严肃而又迫切的社会问题。

  该音乐剧自今年3月上演之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纽约时报》评论为“一部始料不及的音乐剧,没有哪部音乐剧像《摩门经》那样,既对美国式的励志剧进行了嘲笑又涵盖了它的各种艺术形式。”。《纽约邮报》也评论其“整部剧作欢快明朗,但又暗藏寓意,直率而不浮夸”。不仅如此,音乐剧《摩门经》还一举捧得2011年包含最佳音乐剧在内的9项托尼奖及5项纽约剧评人奖。

  在该音乐剧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百老汇明星乔什-盖德(Josh Gad)以及获得托尼奖提名的安德鲁-内尔斯(Andrew Rannells)饰演剧中主人公“爱德兄弟”;其余演员包括:托尼奖得主尼基-詹姆斯(Nikki M. James)、戏剧演员罗里-奥玛丽(Rory O’Malley)以及迈克尔-波茨(Michael Potts)都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音乐剧《摩门经》的创意团队非常强大:由托尼奖得主斯科特-帕斯克(Scott Pask)设计舞台布景,服装设计由著名服装师安-罗斯(Ann Roth)完成,托尼奖得主布莱恩-麦克戴维特(Brian MacDevitt)设计灯光,音效由本届托尼奖得主布莱恩-罗南(Brian Ronan)负责。音乐流程由拉里-赫斯曼(Larry Hochman)编排,并由斯蒂芬-奥廉姆斯(Stephen Oremus)担任音乐指导。

  据悉,音乐剧《摩门经》已不是特雷-帕克和马特-斯通的首次合作,两人之前还曾联手打造了热播动画《南方公园(South Park)》系列,该剧截止目前已播出超过200多集,并荣获了4个艾美奖及多个影视大奖,广受大小剧迷喜爱。据悉,该动画系列还在今年4月推出了其第15个赛季。(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