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花男”情侣档司仪抢眼 红白出场歌手大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20日17:07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第62届NHK红白歌合战(红白歌会,12月31日晚7点15分播出)的司仪人选于10月19日公布,白组是连续两年出任主持的杰尼斯团体,红组则是当红的女星井上真央。岚去年的表现赢得日本国民认可,蝉联是意料之中。井上则和去年的松下奈绪一样,凭借在晨间剧《太阳公公》的出色表现被选为红组的女当家。当天岚和井上出席了在东京涉谷举行的记者会,表示“努力让红白成为能令观众带着明快的希望迎接2012年的节目”。

  今年的红白司仪平均年龄只有27・8岁,可以说是继新鲜又熟悉的组合。因为岚中的松本润和井上曾合作大热剧《花样男子》,岚也是藉此机会登上天团宝座。多年来,观众始终盼望这对情侣可以再度聚首,红白实现了这个夙愿。

  连续两年出任司仪的岚已经习惯大批媒体围绕的记者会,表现淡定。松本表示“我想因为震灾和台风肯定让许多人有过悲伤的记忆,希望红白可以让大家开心地迎接新年。带着自信去让这届的红白更加明亮开心”。樱井则说“想让红白成为2011年、2012年的纽带”。

  据悉,NHK从今年夏天就开始考虑司仪的人选,岚的名字是最先排到候选名单上的。红白歌会的总制作人原田秀树透露:“去年他们的表现很漂亮,得到非常好的评价”。而且岚也致力于赈灾的活动,得到“我们全场一致认可(出任白组司仪)”。

  和岚掌控自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第一次担当红组主持的井上“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红白,就被赋予司仪的重任”。她谦虚地表示:“也许很多人都会说‘怎么会选她当主持’呢,我想大家都会(对我的表现)很担心,但其实最不安的是我”。尽管这么诚惶诚恐,井水得到NHK方面的赞许。她在《太阳公公》中扮演的女主人公阳子,生活在战后的乱世,却始终带着明朗的笑容坚强地面对困境,得到许多观众的共鸣,与今年红白的主题“歌颂明天”非常相衬。“希望可以给支持这部剧的人送去哪怕只是微小的喜悦,今年是完全的‘NHK之年’,自己也想(通过主持红白)报答NHK的恩情”。

  井上和岚过去有过合作拍戏和出演娱乐节目的经验,所以彼此可以说是相当熟悉的“意气相投”。去年在彩排时屡屡说错台词而被媒体写成新闻报导出来的相叶雅纪提醒井上要“提防”媒体:“我去年就因为在彩排时咬字错误而被媒体曝光”,现场一片哄笑。

  今年的综合司仪则由NHK的主播阿部涉担任。

  另外,今年红白歌手出场的挑选会贯彻10月1日开始实施的暴力团排除条例。同日举行的定例记者会上,NHK的放送总局长金田新也透露“会比往年的标准更加严格”,不仅红白,现在同台的音乐节目的参与歌手,也要接受严格的是否“涉黑”审查。这届红白将紧扣地震后复兴的主旋律,“会与出场的歌手商量具体的内容”。

  20日发行的《女性SEVEN》根据以往的出场经历、今年单曲发行表现、多位NHK内部人士的曝料、歌手的“涉黑”历史等因素,列出了一份“安全、安心”的红白出场歌手的猜想名单,演歌歌手预计减少80%,这届红白会“更加年轻化”。猜想的名单如下:

  红组:

  芦田爱菜

  Momoiro Clover Z

  Hello! Project

  SAKURAMAYA

  AKB48

  KARA

  少女时代

  加藤miriya

  YUI

  Kumiko

  生物股长

  中岛美嘉

  Aiko

  黑木明纱

  椎名林檎

  夏川rimi

  平原绫香

  森山良子

  DREAMS COME TRUE

  Lady Gaga

  松田圣子

  川中美幸

  松任谷由实

  白组:

  加藤清史郎

  Hey! Say! JUMP

  东方神起

  COMPLEX

  柚子

  Porno Graffitti

  及川光博

  猪苗代湖zu

  槇原敬之

  岚

  关8

  TOKIO

  Mr.Children

  南高节

  Jerome Charles White, Jr.

  德永英明

  福山雅治

  吉田拓郎

  SMAP

  加山雄三

  新沼谦治

  美川宪一

  桑田佳佑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