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男人帮》天津将播 冯丹滢因戏结缘赵宝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52
《男人帮》冯丹滢与影迷
《男人帮》冯丹滢与影迷

《男人帮》剧照
《男人帮》剧照


   由赵宝刚、王雷执导,黄磊、汪俊、王珞丹、姚笛等主演的都市青春情感大戏《男人帮》即将于10月22日登陆天津、北京、东方、浙江、安徽五大卫视,素有“男女情感问题专家”之称的赵宝刚,这次看准了都市婚恋剧的敏感度和话题性,在《男人帮》中开讲男女情感课。作为《男人帮》中的女人,女人帮中的“男人”,青年演员冯丹滢用阿千这个角色,为大家诠释了一条男女情感新思路。

  《男人帮》天津首映礼 冯丹滢潮范中性出位

  此次,身为天津人的赵宝刚导演率领众主创亮相《男人帮》天津首映礼,颇有回家得感觉。台上更许诺下次拍片一定在天津取景的诺言,另老乡们兴奋不已。剧中,饰演阿千的冯丹滢一身潮服亮相现场,黑色露背T恤,性感妩媚,黑红格子九分裤配中性黑色皮靴,颇具英式风格。在众女星中独树一帜,颇为出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片中,冯丹滢饰演的阿千,与“温柔宅男”满脑袋爱情哲学的作家“顾小白”(孙红雷饰)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阿千不仅屡次强行闯进顾小白家,刁钻无礼无法无天,胡搅蛮缠无理取闹,还戏称顾小白为“姐姐”,甚至动用暴力,锅铲水果刀齐上阵“虐待”顾小白。极端剧情令人“窒息”。

  冯丹滢获导演赞赏 阿千选角曲折

  据悉,近日《男人帮》剧组制作人员以及演员一直忙于电视剧各地的宣传,上海、北京、杭州各处赶场。当记者采访导演如何敲定角色的扮演者时,赵宝刚导演特地说到“阿千”这个角色,并非第一次与冯丹滢碰面就敲定下来,而是在之后每一次见面之中,赵导越发觉得冯丹滢的性格气质各方面十分契合阿千这个角色,其中过程较为坎坷,另人印象深刻。待杀青之后自己看到成片也是一再说起自己做的决定是正确的,对冯丹滢在剧中的演出也是赞赏有加。冯丹滢亦表示:非常感谢导演能给自己这次出演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用心刻画的角色。

  赵导称:《男人帮》充满了实验性,是自己最接地气的一部戏:“看了这部戏,会让女人更了解男人,也让女人更了解自己。”该剧将于10月22日在五家卫视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