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诚》打感情牌 杨紫彤罗晋演译无缘悲情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23
杨紫彤首演母亲
杨紫彤首演母亲


  近日,由苦情戏金牌导演胡意涓执导,实力派小生罗晋和新晋女星杨紫彤等倾情演绎的男人励志大剧《阿诚》正在北京、广州等各地电视台热播。该剧讲述了围绕茶庄的两代恩怨,还原了年代戏中商业斗争的真实面貌。新晋女星杨紫彤在剧中饰演阿诚的母亲杨微音,与罗晋上演一对苦命鸳鸯,赚尽观众的泪水。

  在剧中,杨紫彤饰演的杨徽音与庆余老掌柜冯燕(恬妞饰演)的义子王荣华(罗晋饰演)是一对恩爱夫妻,冯燕临死前为了防止天远将落入一直窥探茶庄的少掌柜江海生之手,忍痛逼王荣华抛弃自己的怀有身孕的结发妻子杨徽音入赘程家,娶自己的女儿程雪(徐璐饰演),并忍辱认下程雪腹中江海生的骨肉,并立毒誓终身捍卫庆余茶庄。杨徽音最终一个人生下了可怜的小阿诚并独自抚养,受尽了委屈。首次接苦情剧,又首次尝试妈妈的角色,杨紫彤也是吃尽了苦头,剧中的她以泪洗面。

  该剧台湾版曾在当地创下八点档收视神话,内地版《阿诚》自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追热,在各大地方台持续热播,均取得不错的收视率。

  据悉,由张柏芝、任贤齐、杨紫彤主演的《杨门女将》将在11月1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