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收视飙升 郭晓峰演技过硬再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18
《我是真的》郭晓峰与郭晓冬同饰一角
《我是真的》郭晓峰与郭晓冬同饰一角


  由著名导演楼健执导,郭晓峰、郭晓冬、王千源主演的二十九集谍战电视剧《我是真的》正在浙江、天津、云南等六大卫视热播,本周将上演大结局。该剧除了延续以往谍战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套路外,还首次尝试加入了“变脸”的新元素,独具匠心地设计,让观众大呼过瘾,也让该剧收视率创下了浙江卫视全国第一,天津等卫视收视前三的好成绩。

  《我是真的》是郭晓峰与弟弟郭晓冬在荧屏上的首次合作,但是哥俩在剧中并没有对手戏,而是饰演同一个角色,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变脸”大戏。郭晓冬饰演“变脸”前的共产党员桑义州,而“变脸”后的则由郭晓峰饰演。但兄弟同饰一角,并没有让观众感觉不适应,相反观众对“变脸”前后的桑义州都赞赏有加,“郭晓冬演的桑义州乐观开朗、机智聪明,勇敢地与敌特分子做着激烈的较量,而在经历了一次次失败和被迫毁容的重大挫折后,郭晓峰饰演的桑义州显得更加沉稳和内敛,潜伏在敌人身边,寻找有力证据,揭发敌人。不管是变脸前,还是变脸后,桑义州这个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地印象,郭晓峰和郭晓冬两兄弟的演技不分伯仲,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