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洋《美丽e时代》杀青 90后跑步进入裸婚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13
杨洋演绎90后裸婚故事
杨洋演绎90后裸婚故事

杨洋写真
杨洋写真


  由欧阳奋强执导,杨洋、阚清子、徐正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美丽e时代》,日前在山东临沂杀青。在这部主打90后裸婚故事的电视剧中,杨洋饰演的90后“一家之主”,戏里夹在老婆和爸妈之间左右为难,戏外却颇有长辈缘。

  杨洋在《美丽e时代》中饰演的杨慷是标准90后,因为妈妈是铁杆金庸迷,尤其喜欢杨康,于是给他起了这么一个“风流倜傥”的名字,他果然也“不负厚望”,大学毕业后,在没有通知父母的情况下就和女友雷小桃领证闪婚,一场关系到两个家庭的家庭大战也由此展开。

  戏里杨洋夹在老婆、爸妈、岳父中间左右为难,而戏外他却颇得李建新(饰杨父)、马睿(饰杨母)、马书良(饰雷小桃父亲)几位前辈的喜爱。杨洋表示,这次拍戏,不仅认识了一群好朋友,更让自己在表演上获益匪浅,“几位老师戏里是我的长辈,戏外是我的前辈和学习榜样,在拍戏的同时,他们会教我很多表演经验,特别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文/辛西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