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幸福额度》曝激情照 廖凡详解美女野兽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07
床戏唯美
床戏唯美

两人赤身相对
两人赤身相对

两人深情相拥
两人深情相拥

林志玲若有所思
林志玲若有所思

  搜狐娱乐讯 电影《幸福额度》将于今日(20日)上映,片中廖凡与林志玲激情剧照全部曝光。虽然廖凡在片中饰演“无卡男”,但艳福不浅的他最终抱得美人归,廖凡自嘲是“美女野兽”配,而其与林志玲赤膊上阵拍摄的激情戏更叫人血脉贲张,这是林志玲从影以来裸露尺度最大的一次,自然立即成为热门话题,廖凡也被网友戏称“比梁朝伟还有艳福”。对于网友眼里的“艳福”,廖凡也有些意外,透露当时根本没料到对方在这场激情戏中裸露了如此多。

  林志玲喝酒减压

  林志玲和廖凡剧中的角色与以往有着很大反差,对各自的演技都是一次挑战。两人以美女+野兽的混搭形式出演了一对相恋十年的普通情侣,廖凡为给朋友凑齐母亲住院的钱卖掉了两人的房子,导致感情出现危机。廖凡介绍自己的角色特别单纯的男人,为爱情守候却不失尊严。片中他与林志玲不但要演“贫贱夫妻”,还有大尺度的激情戏表演。与大美女林志玲“赤膊相见”,廖凡并未像外界认为的那样深感压力,反倒是林志玲有些紧张。廖凡透露两人第一次见面聊戏时约在一家酒店的咖啡厅,相互交流下感情,要不然不见面马上拍激情戏有些受不了,“特别逗,在我去之前她喝了一杯酒,见我时手里还拿着酒,我一看说这个好,这个看来是一性情中人,她就说其实她不是特别爱喝酒,因为过敏,只是说喝杯酒能自己放松一些。”

  激情戏事先无通知

  在今天全部曝光的激情照中,可以看到廖凡和林志玲拥抱在一起,上身背部全部裸露在外,整个镜头唯美又让人充满想象。当年林志玲与梁朝伟在《赤壁》中惊鸿一瞥的激情戏已经让影迷品头论足,这次更是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影迷们既羡慕又好奇,两人拍摄激情戏时会是怎样的情景。廖凡表示拍摄现场林志玲非常配合,导演之前已和她做了充分沟通,但导演并未对他有太多交代,“导演没有那么来得及通知我,只说我们可能要拍的把衣服脱到哪、怎么样,我觉得男的可能稍微好点,但是我没想到林志玲基本上身就是裸着的。”

  在北京和广州的新闻发布会中,媒体揪着廖凡追问拍激情戏时有无感觉,他笑说“如果完全漠视是对女演员的不尊重”,实际上廖凡坦言,这场激情戏让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对方的专业与敬业,“不要以为林志玲之前是一个模特,实际上她很聪明,脑子反应快,比我想象中要聪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