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将上映 李云涛打造百变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5:11
《巨额交易》剧照
《巨额交易》剧照

<a href=
蓝正龙 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 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

三大男主角造型曝光
三大男主角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巨额交易》近期即将上映,该片汇集了韩彩英、蓝正龙、乔任梁等内地、香港、台湾、韩国4地的知名艺人,影片由著名整体造型师李云涛担任首席造型指导。

  该片由“气质帅哥”蓝正龙、“资深笑匠”杜汶泽、“人气偶像”乔任梁和韩国美女韩彩英主演,作为一部都市狂想喜剧,《巨额交易》故事围绕着20亿美金展开,由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组成的“淘金团伙”将在奢华之都迪拜上演一场“空手套白狼”的惊天冒险旅程。拍摄期间,李云涛携其团队远赴迪拜为电影精心打造了多款造型。片中3大主演在迪拜为了体现出挥金如土的“奢侈行径”造型百变,海边的时尚休闲造型、绅士的西服造型、更有融入当地的阿拉伯传统造型,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

  作为著名国际整体造型师的李云涛自2010年开始涉足国内电影美术造型行业,继电影《巨额交易》做完整体造型指导后,又在今年加盟了由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维塔斯主演的《一夜成名》,以及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诡婚》。

  另外,李云涛自担任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总造型师后,深受业界好评。目前,已经在合肥开幕的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继续邀请了李云涛及其团队加盟。据李云涛透露,此次为了打造更惊艳的红毯造型,特地从意大利订制了多款礼服,将为明星们打造国际级别的红毯造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