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冬谈《我是真的》:让妈妈看全俩儿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杰
2011年10月20日14:59
 郭晓冬、郭晓峰兄弟上演乾坤挪移

 《我是真的》本周将迎来大结局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赵杰)在浙江卫视热播、有中国版《变脸》之称的谍战剧《我是真的》本周将迎来大结局。郭晓冬、郭晓峰兄弟又上演乾坤挪移,“合体”分饰整容前后的同一角色。昨日,郭晓冬接受本报记者专访,首度上演荧屏哥俩好,郭晓冬表示,如果能为哥哥铺路,当然求之不得。

  《我是真的》一集播出时,郭晓冬正在拉萨拍戏,抽空看了自己的剧,看到男主角桑义州掀开纱布,前一秒还是自己的脸,下一秒就换成了镜中的哥哥,这才发现“我们哥俩真的很像”。《我是真的》是郭氏兄弟首度合作,其实剧本定稿时还没确定桑义州由两人扮演,直到导演看到郭晓冬和哥哥一起上了《鲁豫有约》,这才拍板找到兄弟俩。“演艺圈里有亲兄弟演亲兄弟的,有两个人演一个角色的,但是亲兄弟演同一个角色,这在国内绝对是第一次。”郭晓冬回忆,为了延续角色,导演最初为哥俩设计了一些相似的眼神和小动作,开拍后才发觉完全没必要,后来就根本不需要,两兄弟太过相似,“导演都分不出来那个是我、哪个是他,对着我叫晓峰,对着我哥叫晓东。”变脸后,除了部分回忆,郭晓冬将完全离场,戏份分配也十分公平,“一半一半”。

  演艺圈里兄弟档并不稀奇,比如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胡东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此次合作并非强求,但郭晓冬笑言,哥俩没谁会介意谁比谁红,新戏最大的好处就是能让妈妈一部戏看全两个儿子,当然,如果能为大哥的演艺事业铺路,郭晓冬自然“求之不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