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即将杀青 周毅许绍洋动情相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4:58
周毅饰有君
周毅饰有君

周毅<a href=
周毅许绍洋动情相拥


  搜狐娱乐讯 由周毅、蒋梦婕、许绍洋主演的年代传奇剧《刺青海娘》,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后即将杀青。剧中周毅和许绍洋饰演一对非亲兄妹,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他们也培养出了很好的默契,演到动情处经常真情流露,仿佛成了真正的兄妹。

  剧中周毅饰演的有君和其他五个女孩一起被选为“海娘”,并背负了命运的诅咒。为了逃脱被当做“海神”祭品的命运,她与蒋梦婕饰演的沉香一起逃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岛上,并被当地的大户人家收养。在这个大家族里,温柔懂事的有君深受爸爸和大哥许绍洋的喜爱。当有君得知哥哥要娶沉香时,因为害怕哥哥被沉香身上的诅咒所牵连,决定要阻止他们的婚姻。

  在一场有君劝知铭放弃沉香的戏中,许绍洋动情地向周毅倾诉着他对沉香的爱,以及他们所经历过的所有磨难。当许绍洋说到动情处崩溃地把周毅甩开时,周毅突然冲上前抱住了他大哭,动作自然得仿佛面对的就是自己的亲人。周毅说:“当时真的觉得许绍洋是我的亲哥哥,而当他受伤难过的时候,我最自然的想法就是抱住他给他安慰,所以就直接按照自己的真实感受去做出反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