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冯远征 品味演员的自我修养

2011年10月20日14:46

  从《针眼儿警官》到《最后的王爷》,让我们认识了冯远征的表演天赋,他是个戏路很宽的演员,他可以是做事一板一眼的小警察邵井,也可以是疯疯癫癫的王爷,甚至可以是妖柔妩媚的最佳“冯女郎”。本期《光荣绽放》就将和冯远征一起探讨他成为演员的背后的故事。

  儿时偶像陈景润

  冯远征小时候的愿望可不是当演员,那时候陈景润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成了冯远征心目中的偶像。他吃饭睡觉学习样样都学陈景润,用他的话来说,现在追星族干的事,那时他都干了。

  到了青春期,他又迷上了跳伞,甚至为了跳伞连高考都放弃了,但随着跳伞梦的破灭,他在街道做修拉锁的时候,阴差阳错的走上了表演的道路。

  不被看好的演员

  在训练班的时候,冯远征是不被看好的,那时候老师们都看好长得帅的男演员,而冯远征,老师们建议“你还是继续修拉锁去吧”。但四年多运动员生涯的经历让冯远征选择了坚持和相信自己,也让自己的表演天赋慢慢地显露出来。在成为演员的过程中,冯远征还差点成了歌手,现场的演唱也让我们感到了些许齐秦的味道。

  解读表演

  表演之路坎坷的同时,他也是个幸运的人,刚到人艺没多久,他的表演天赋就被一位德国教授看上了,多次邀请他去德国留学。在德国的经历给了冯远征很大的发展空间,也树立了他的表演观念,在现场,冯远征多次用自己的身体力行来解读表演。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晚9点25分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之冯远征的自我修养上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