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海璐《冬雪》变贤妻 刘雪华王思懿演另类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3:58
《冬雪》剧照
《冬雪》剧照

刘雪华剧照
刘雪华剧照


  日前,传奇豪门大剧《冬雪》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云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让剧集充满了吸引力。金马影后秦海璐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主角杨冬雪,一位贤良淑德的女子。而王思懿与刘雪华则变身成为“另类婆婆”,与杨冬雪共同上演了一幕幕恩怨情仇。

  秦海璐变身温柔贤妻 为爱奉献不计回报

  秦海璐当年凭借一部《榴莲飘飘》获得金马以及香港金像双料影后,文艺气息十足的气质备受圈内人士赞赏。而且这位实力派演员很少参演电视剧,此次献身《冬雪》足以吸引观众眼球。杨冬雪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人物,外表柔弱但却内心坚强,在经历过爱人去世后更加明白幸福的含义。对自己的第二任丈夫江家大少爷体贴细致,带领他走出生活的隐瞒,与他一起面对家族中的明争暗斗,并且获得最终的幸福,是一个十足的贤妻,并且不计回报的为江家的伞业出谋划策,尽显一代才女风范。

  刘雪华诠释伞业霸主 王思懿演绎刁蛮婆婆

  刘雪华此次在剧中扮演伞业豪门江氏家族的掌门江老太太,并且是杨冬雪的婆婆,两人之间上演了很多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两人的对手戏也是很有看点。不同风格的表演方式碰撞一定会有惊喜。而王思懿则是变身成为了一个非常“刁蛮”的角色,处处与冬雪作对,但冬雪却一直默默的承受,希望能有一天她能悔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