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新曲《明天》获赞 电影音乐齐头并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3:42
忧郁陈志朋
忧郁陈志朋

陈志朋个性写真
陈志朋个性写真


  近日,由陈志朋、吴镇宇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堵车》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除了在电影中担纲主角“发条”之外,陈志朋还为电影专程录制主题曲《明天》。伴随电影的热映,这首新歌也备受好评,赢得影迷及音乐媒体人一致喝彩。大家也惊喜发现,近年来陈志朋电影音乐齐头并进,均斩获不俗成绩。

  潜心创作 从未放弃音乐

  作为参演电影《堵车》的主题曲,陈志朋坦言,励志的歌词契合电影《堵车》爱与牺牲的主题,企望能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温暖。据悉,这首《明天》也是陈志朋七年之后再度正式演唱,更是他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献唱。阔别乐坛7年温柔男声,再次将感悟写进歌曲中,同时作为收录在预发专辑中的歌曲,“明天”似乎表达着陈志朋多年的心思沉淀。此次带着全新作品再次回归到大众的视野中,对于陈志朋来说,也是工作上的一份挑战。在接受采访时他称:“音乐在我心中有着很重的分量,无奈分身无术,只能搁置一旁,一等就是七年,也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现在正在录制新专辑,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 有歌迷称对陈志朋的《明天》这首新歌期待许久,刚一发布便迫不及待去听。更有网友描述,这首新歌适合在孤单的雨夜,品一杯咖啡,听歌词细腻追述情感,感受温暖。为此陈志朋也在微博中称:未来希望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唱这首歌。

  涉足影视 玩转荧屏大戏

  自签约博纳国际影业旗下博纳演艺经纪公司后,陈志朋在内地电影界也相当活跃。从《大笑江湖》到《我知女人心》再到目前正上映的《堵车》,他的主演作品在内地的大银幕上遍地开花。随着在影片中的戏份越来越吃重,陈志朋的演技也日趋精湛。陈志朋坦言,能够参演《堵车》一片自己也觉得很幸运,导演对于角色和剧本的把握令自己学习成长到不少,接下来还将继续接拍内地影视作品,日后的工作重心也将会放在大银幕。曾经的荣誉不代表拥有了和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经过这么多年对人生的领悟、对生活的理解、对爱情的尊重、对亲情的深刻,越来越催发陈志朋对于梦想实现的迫切和向往。所以接下来陈志朋的工作依然还会比较忙碌,电影音乐也将齐头并进。据悉,还有几部由他主演的影视巨制作品择日与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