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克萌发“第二春” 搜狐微门户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1:24
徐克萌发“第二春” 携新欢悠闲逛街

  微门户娱乐热点:徐克萌发“第二春” 携新欢悠闲逛街(视频)

  简介:日前徐老怪携那位年轻女子再度一起亲密游街,对前夫一直念念不忘的施南生看来没戏了。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三里屯涌动的人潮中,突然发现了徐克的身影,徐克仍然是一副“流浪老汉”装扮,脚下穿的是一双老式的棉毡鞋,但他精神矍铄,脚步轻快,同时记者还发现与徐克并肩而行的是一位染着金发、年约二十七八岁的女士,这位女士衣着随意,素面朝天,她满面笑容,紧紧搀着徐克的胳膊,两人悠闲地穿梭于店铺之间,边逛边看,不时还低声细语。

杨幂千万豪宅曝光 身价已逼平赵薇

  2. 微门户娱乐热点:杨幂千万豪宅曝光 身价已逼平赵薇(视频)

  简介:如今的杨幂早已不是当年初出茅庐的小丫头了。一部大热的《宫锁心玉》让杨幂一跃成为内地的一线女星,身价更是持续飙升,40万一集的天价电视剧片酬秒杀众多女明星,多单百万代言更令其成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被曝其身价300万已经逼平赵薇。不但如此,杨幂奢华豪宅近日也被曝光。欧式风格装修奢华的豪宅价值近千万,而座驾更是从当初的三菱变成现在的奔驰C280,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完成了华丽的蜕变。

朱迅携帅哥回京 传与王志婚姻触礁

  3. 微门户娱乐热点:朱迅携帅哥回京 传与王志婚姻触礁

  简介:王志和朱迅曾经是央视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对“主持人夫妻”,他们曾经把自己的爱情婚姻故事撰写成书“广而告之”,然而随着王志离开央视另谋“高就”,淡出公众视线,这对夫妻在婚姻上从高调转为低调,他们现在婚姻状况外界所知甚少。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意外撞见朱迅回京,当天朱迅戴着墨镜,衣着简单,与荧屏上明艳动人的形象相差甚远,记者几经辨认才认出朱迅“真容”。当天与朱迅一起回京的是一位三十岁左右帅哥,他相貌英俊,气质精明,很像是一位小老板,他和朱迅一边并肩而行,一边亲密交谈,来到停车场后男士主动搬运行李,与朱迅同车离去。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